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單人沙發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吧臺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雪 在夜里靜靜飄落 夜 把夢縈繞著我 我 依偎著你,輕輕撫摩 你 悄然離開留給我的淡淡憂愁 只為愛你的思緒逃不開寂寞 眼眸里激蕩的 是你似水柔情的余波 手指間殘留的 是你柔發余香的散落 心已隨你的背影在漫天風雪里停泊 傷感如同你腳步的印記好多好多 如果雪花知道你何時再來過 讓雪花告訴我、也可以融化我冰封的落寞 即便是輕聲的述說 我也不愿錯過 也許你感覺那厚厚的白雪,會把我對你的愛點點淹沒 所以你站立在冷風中等我 只為踏上那遲遲未來的班車 原來等你的人,那顆心 早已被凜冽的寒風肆虐 我依然期待 和期待著……

前兩年我們搬新居,買的是二手房,看上的是周邊環境,鳥語花香,綠樹成蔭。可是搬進去就遇上麻煩,門前10米開外有一株白楊樹,一丈多高的樹尖上掛著一個籃球大小的馬蜂窩,馬蜂成群結對進進出出十分張揚。妻子膽小,每有馬蜂飛來窗前屋后偵察挑釁就大呼小叫,物管拿著竹竿趕來支援可就是不敢捅馬蜂窩,無奈之下,只得求助“119”。 縣城附近駐扎著一個消防中隊,不一會兒就開來一輛消防車。幾個消防員跳下車,對著樹上瞄了又瞄,發現馬蜂窩離大路很近,如果貿然摘除,很容易引發傷及路人的意外,最好的辦法是爬上去用口袋套住,來一個囫圇摘除,可樹干太細,怕承受不起一個人的重量。 這時有人主動請纓,是一個小消防戰士,個兒不高,滿臉稚氣,比我們讀高中的兒子大不了多少。他說他重量輕,他來完成。 說罷,他戴著面罩三下兩下就爬上樹去。離蜂窩很近了,可樹梢太細,小戰士不敢太靠前,手又夠不著,動作一大,在樹尖上搖來晃去,十分危險。下邊的戰友催他下來另想辦法,小戰士卻不怯,愣是拽著樹枝,把馬蜂窩拽到身前,把口袋死死地捂在了上面,徹底摘除。 過了不久,我和妻子去一家超市購物,結賬時收銀員正在和前邊一位軍人小聲商量著什么。我一聽就明白了,軍人的媽媽生日,專門請假出來買禮物,可走得急,買禮物的錢沒帶夠,收銀員想幫軍人墊付,軍人卻執意不肯。 這時軍人側過身來,一見竟是那小戰士,驚喜的我不由分說就幫他結了賬。我以為這事就完了,可傍晚小戰士找到上次摘馬蜂窩的小區,通過物管敲開了我的門,執意把錢還給我。我是意外又感動,真恨不得這個懂事明理的小戰士,就是我的兒子。 時間慢慢過去,一晃差不多兩年多,再次見到小戰士是在醫院。原來附近一個小區夜間突發火情,而第二天恰好是小戰士與幾個戰友一同退伍的時間,這些退伍的消防兵立馬請纓,最后一次以消防戰士的身份出勤。經過一夜搏斗,戰士們擒住了火龍,可小戰士卻從房頂上跌了下去……我趕到醫院的病房,又看到了那張孩子臉。不,他已經長大了,臉上的稚氣已經褪變,眼神里透著一種軍人的堅毅,那張甚至還糊著火場煙墨色的面孔,在看見我的第一眼就散發出十分明媚的笑意,干凈純樸,一臉燦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悲傷的朋友圈文案 一、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二、我忘記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 三、有些人,說是分手了,卻還愛著;有些人,其實還愛著,卻說要放手。 四、突然發現丟失了很多東西,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變了那么多,如果我還是以前的我,會不會比從前快樂。 五、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六、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七、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的時候,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八、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九、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每個人都有等待自己及自己等待的人,每個人卻都在浮躁的人生里被迫不斷前行并改變軌跡,能夠堅持在原地守候如一的,卻又需要怎樣的堅持 十一、舍不得忘記,不甘心放棄,照片里藏著滿滿的回憶。撕毀了約定,背棄了曾經,你卻固執的留在我心底,揮之不去。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十三、年少的時候,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后,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么關系,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十四、我們都曾經有過夢想,我們幻想有一天可以翱翔天外,可是,回頭想想現實,我們的夢想都被割的支離破碎,我們為了夢想付出的太多,終于等到那一天,我們把夢想埋藏在心里,不再隨便去回憶,不再隨便去分享,我們只是一直走,一直走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十五、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十六、時間愈合了傷口,可還是會留下疤痕,曾經的那些痛苦也抹不掉。 十七、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八、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永遠都是凄涼的。 適合發朋友圈的悲傷文案 一、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二、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三、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要珍惜。 五、要是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喜歡吧,也許你會感動他,也許你會累到放手。 六、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七、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茍安于當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八、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九、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的是,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十、自尊心大過愛,沒人愿意先妥協,都在等著對方先服軟,等著等著就散了。 十一、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三、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十四、我們說好了要愛一輩子,到頭來只愛了一陣子。 十五、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十六、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八、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九、不必那么冷淡,我沒想過要糾纏,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痛苦,就不會想再和誰在一起了。 二十、離別時無力的擁抱有誰還想要,轉身時牽強的微笑扯疼了嘴角。 一個人的孤獨悲傷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想得足夠悲觀,做好最壞的打算,就可以減少傷害,但其實在壞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一樣地令人難以承受。 二、我放下所有驕傲與尊嚴卻換不來你的絲毫動容。 三、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后,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四、我說那些無奈的曾經,一些回憶慢慢冰凍,直到今天才發現有些心冷,把記憶封存,你卻再次出現,放下那些痛,在簡單的溫暖之后,心漸漸融化,里外都會有你的身影。 五、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六、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七、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八、不要到處宣揚你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九、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十、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這世界無法制造后悔藥;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 十一、最美的心碎,不過是,你遇見我,我遇見你,然后,揮手,說再見。 十二、我以為我遇見的只是一個人,后來才知道那是一個故事。我以為只是一個故事,后來才知道那是一段美好。最后,我成了你的故事,你成了我的美好。 十三、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十四、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后,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我知道,每條路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十五、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六、如果此生可以安穩,誰會愿意顛沛流離,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所有的心酸,我必先干為敬。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習慣假裝堅強。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竹家具行餐桌訂製 新竹家具特賣訂製 台南安平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軟裝潢工廠

arrow
arrow

    g66jm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