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家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賣場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都說月有陰晴圓缺,今年的中秋節竟然是一個陰天,不到七點天就黑了,朦朦朧朧中有了淡淡的薄霧。姑娘說,今天的晚飯到屋外去吃,一邊賞月一邊聊天,一邊品嘗媽媽的美食。天公不作美,話還沒有說完,好似鼻尖有了涼意,嫦娥相思的淚水已經感動了我們這些飲食男女,花好月圓只能在家中對酒當歌,圓圓美美。       因為父母不在身旁,經常是一放假就匆忙的往家中趕,勞累都在推開家門的一瞬間化解。今年,孩子放假作業多功課緊,為了讓她好好完成作業,我們決定在十一長假在回家,這個中秋節就在自己家中過吧。他們去打羽毛球了,我在家做飯。晚上不能出去賞月,就在家中倍思親。我就是他們心中的月亮,讓月光照進心中,擺在餐座前。我準備做黑米雞蛋餅,擺上水果拼盤,炒上姑娘喜歡吃的藕片、土豆絲、豆芽、茄子絲。用料理機打上冬瓜乳,倒在鍋中調制成海米紫菜雞蛋粥,用黑米面粉雞蛋調制成糊,攤出一張張圓圓的博餅。通過擺盤放上各色蔬菜,擺上碗筷等著他們回家。       這爺倆,一個不愿意輸,一個居高臨下家長風范,兩人打球會不會發生沖突?會不會一個哭著回來,一個黑著臉。一邊收拾著廚房,一邊琢磨著出了神。燈亮了,兩人拉著手蹦著回來了,今天心情愉快,晚上會有一個愉快的晚餐,也就是有一個浪漫的月圓之夜。抹點醬,卷上菜,喝著粥,說話聊天,哪有功夫。這兩個人狼吞虎咽,風卷殘云,虎虎生威。我一邊看看姑娘,一邊看看老公,掩嘴偷笑。       吃晚飯,三人默契地一個收拾桌子,一個洗碗。老公把我們請到客廳,他燒水沏茶。姑娘點奶茶,我喝菊花茶,他只能孤獨的品嘗花茶。打開電視看中秋晚會,聽著李玉剛的《花滿樓》雨嘩嘩下,嫦娥的淚水流到了梅州。今年真是一個難忘的中秋,秋雨成了節日的最好的裝扮。思念親人,祝福朋友,回憶去過, 一家三口你一句我一句調侃社會,暢談朋友,分享快樂,你的缺點,我的糗事,她的調皮,成為桌前最好的茶點。小家的節日,有了他們的參與,氣氛依舊濃厚。這不,還沒有到十點,兩人又把剩下的黑米煎餅搶著吃了。

簡單的事更要認真做 文/張聰蓉 我原先對簡單的事是不大認真的,認為簡單的事,簡單做一下就行了。比如做我愛吃的涼拌菜,我就是到農貿市場買幾根嫩黃瓜,在砧板上拍幾下,放點調味品就做成了,真是簡單。 后來,經歷的事多了,我發現簡單的事也需要認真去做。一次,我去一個朋友家里吃飯,他做了幾道涼拌菜,可謂色香味俱全。菜料很豐富,有七八種,切絲、切丁、調味、腌漬、攪拌、擺盤,他把裝好的涼拌菜放在餐桌上時,一盤五彩繽紛的菜立刻被我們消滅光了。大家嘖嘖贊嘆:“這菜真是好看又好吃”。 吃了朋友做的涼拌菜,我深受啟發。有位偉人說,世界上怕就怕認真。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簡單的事,都需要我們認真去做,哪怕是做一頓飯,給花澆一次水,都是簡單的事里,蘊含大道理。越是簡單的事,就越是需要我們認真,只要認真,用心,再微小簡單的事,都能成就生活不平凡的幸福。 生活其實很簡單 文/楊麗淑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有人持樂觀態度,積極面對;有人卻悲觀失望,消極面對。悲歡離合能見真情,酸甜苦辣皆有營養,其實生活很簡單,只要我們積極地去面對它。 從前,在偏僻的鄉野住著兩戶人家,家境都很貧困,其中的一戶面對貧窮的生活悲觀失望,夫妻倆經常打架、罵架,經常毆打女兒,拿女兒出氣,致使女兒每天都沉浸在惶惶不安的痛苦之中,對生活產生了絕望;另一戶人家則不同,夫妻呵護女兒,女兒孝敬父母,一家人共同承受貧困帶給他們的壓力,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憧憬著美好的未來。當我聽到這個故事時,不禁對兩個小女孩的不同命運而感慨萬千,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其實生活很簡單,無論貧窮還是富貴,只要懷著一顆平常心去對待生活,不要計較太多的得失,那么,你就會有一個充實、多彩的生活。 生活是一首唱不完的歌,可以編織出美妙的音符;生活是一灣清澈的小溪,纏纏綿綿,沁人心脾;生活是一支轉動的筆,可以書寫出不同的生活;生活是一條崎嶇的山路,可以踏出不一樣的精彩人生。只要你端正生活態度,積極面對生活,你就會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簡簡單單的生活,快快樂樂的學習。作為九年級的我們應該學會給自己減減壓,調節自己的生活節奏,不要被繁重的學習所壓倒,使自己的生活失去了色彩。要用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學習中的不如意,給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生活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積極的去面對它。 簡簡單單的幸福 文/王敏 幸福是什么,很復雜嗎,還是很簡單呢?以至于常常被忽視。我陷入了沉思。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團圓飯。沒有山珍海味,卻有著象征日子紅火的西紅柿炒蛋,更沒有魚翅,卻有著象征平凡的土豆絲。媽媽一邊聽你說學校的事,一邊給你夾菜。爸爸一邊往嘴里扒飯還一邊接你的話。幸福就是一家人的快樂,很簡單。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學校和同齡人共同學習,共同生活。課堂上同學們勇躍發言,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下課后,同學們三五成群集在一起,這些同學唱歌,那些同學跳舞。雖然有時會聽見同學吵架,但兩三天后,又手牽手從教室里走出來。偶爾抱怨抱怨,作業多,有時到操場上比賽跑幾圈,如果你愿意,還可以去辦公室找老師們聊聊天。在這個允許自己罵幾百遍,卻不允許別人罵一句的學校里,快樂生活,這很簡單。可是,就有人得不到它,很多失學兒童都上不了學,這都是他們的夢想。幸福就是學校的快樂生活,很簡單。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耳邊媽媽那嘮叨的話語。從小到大,在家中,總能聽到媽媽在耳邊的嘮叨聲,雖然常常會讓我們感到厭煩,有時還會回上幾句。可長大后離家越來越遠,耳邊的嘮叨聲漸漸少了,不會有人一遍又一遍提醒你吃藥,什么事都自己扛。那時,看著空蕩蕩的大房子,是否會想起小時候媽媽的嘮叨聲,那熟悉的聲音是否會在你耳邊回響。幸福是媽媽在耳邊的嘮叨,很簡單。 有人說,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就是撓不著。不要再說你不幸,用心去感受這簡簡單單的幸福吧! 快樂如此簡單 文/和文靜 快樂——一個永恒的話題,它令人刻骨銘心,靈魂震撼,令人心馳神往。 從初一到初三的三年中,不僅讓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也讓我懂得了不少人生哲理,讓我學會每天如何生活,如何去做人,更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快樂的人。 對于快樂,你可能會想:要做到每天都快樂,那得有多難啊。其實并不然,我們要想每天都快樂,那就應該每天用微笑來面對生活,面對人生。不為小事煩惱,你要知道煩惱是心靈的垃圾,是成功的絆腳石,是快樂的病毒。所以,你只要扔掉你的煩惱,你的心靈將多一份純潔,你離成功會更進一步。自然而然你就會快樂。 對于快樂,我們要以平和的心態去對待人生。在生活中,到處都能夠看到為了一些小事經常生氣的人。其實,只有用平和的心態才能冷靜面對現實,經常生氣的人是逃避現實的懦夫。以前,我也喜歡生氣,但久了才發現,生氣并不能解決問題。都說:“有理不在聲高。”只有心平氣和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問題解開了,你不就快樂了嗎。 對于快樂,我們還要做到取已之長,避已之短。富蘭克林曾說過:“寶貝放錯了地方便是廢物。”同樣,我們也可以理解為:廢物放錯了地方便是寶貝。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會有自身的缺點。所以,當我們發現缺點有時也可以變成優勢時,那樣,你不就快樂了嗎。 快樂如此簡單!學會把握現在,把你的快樂和別人分享,讓別人也快樂,這樣你就可以永葆快樂。 平常事 簡單心 文/楊龍聲 平常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小事情,一般的事,沒啥大不了的事兒。對待這種事,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要盡量想得簡單些,看得輕一些,不必小題大做,不必錙銖必較,不要老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日常生活中,為區區小事,同事、朋友、家人誤會了你,沒事兒,你自己心里明白就是了。天長日久,誤會早晚會消除的,他人總有一天會搞清楚,事情并不是他想的那樣。你不在乎這點誤會,不放在心上,不掛在嘴上,不寫在臉上,淡然處之。等他明白了的時候,他會覺得愧疚,會覺得你這人寬宏大量。就算永遠誤會下去,也沒關系,你心里踏實就行了,又不是什么大是大非的問題,沒必要非得爭個高下輸贏不可。 人際交往中,你吃了點虧,他占了便宜,也不是啥了不起的事,不管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物質來往,你給了他兩斤,他給你的不是兩個一斤,只有兩個八兩七兩,差那么一點點,也不必耿耿于懷,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也許下一次他就把差的那一點兒補上了,甚至于還會超過。鄰里交往,親戚之間,你對他很好,處處為他著想,有時候恨不能把心掏給他,而他卻惘然不知,滿不在乎,不領情,這樣的事也是有的。你對他好,是出于你的自愿,當然總有你的理由,并不是要圖什么回報。也許時間長了,他就會理解你的一番苦心。就算他一輩子都不理解,也無所謂。生意場上的投資也有虧本的時候,你又何苦去計較這點情感上的投入? 人生在世,時不時會受點委屈。有時候難以預料,人在屋里坐,是非天上來:有時候你小心加謹慎,到頭來還是受冤枉,好心變成驢肝肺。這種時候,你與其惱羞成怒大動肝火,還不如自我調控趕快冷靜下來,就當啥事兒也沒發生。不然的話,你肺都氣炸了,甚至還摔盆子砸碗,身心受到傷害不說,到最后盆子碗還是要你自己掏錢再買,沒有人會給你買單。 對待平常事,當個老實人,簡簡單單,未嘗不是好事。不要老想著吃了虧,吃點小虧卻省了心省了力,咋不值得?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今天我家的貓突然生病了!看著她年邁的身體我這才意識到她跟我在一起的日子變得屈指可數了!吃飯的時候我硬是拉著母親去回憶這只貓到底多大了,母親回憶道“小喵”已經最少十二歲了。十二歲的貓咪相當于六十五歲的人已經到了花甲之年了!說著說著我漸漸哽咽了,我放下筷子回到了臥室,想在她的最后時光把她傳奇的一生記錄下來!我掏出了我的手機從寵物店里挑了我的經濟能力能買起的最貴的寵物糧下了訂單!生在農村的她這一輩子也沒見過寵物糧,我想在她最后的時光給她一段最快樂的時光!我解開了束縛她的鎖鏈…… 她是我見過最最特殊的貓咪。初見她是在十年前:農村的阡陌小路上一群小貓呼嘯而過,可別被前面的小貓吸引了眼球,定睛一看后面一身黑白相間貍貓衣;一雙細致入微剔透眼;一對晶瑩似水白玉耳;一條撥云冰釋月明尾 ,前面都是追求她的小公貓吧!她不慌不忙一副女王氣質踱步在小路上。我回家問母親她的來歷母親也不清楚只知道她是個小野貓,就這樣不知不知覺就過去三四年,她的旁邊依舊有那么多貓圍著。我母親心善總是在家里準備一些吃的東西給她吃,一開始母親給她一些我們吃的饅頭,她從來都不吃。最后只能給我家的小狗吃了,漸漸地我母親養成了從大集給她帶魚內臟的習慣,農村五天一次集母親總是等集散去的時候去撿一些賣魚的丟的魚內臟,她也是準時在老地方等媽媽。后來我去了高中一個月回來一次也很少再見她,再到后來她被我父親用鐵鏈子束縛住了,沒有自由的她眼睛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神氣!行動緩慢,我看他可憐就非常生我父親的氣一直咒罵我服氣虐待小動物。到后來我才知道她在外面吃了被老鼠藥藥死的老鼠,跑到我家里來是我父親給她注射了解毒針她才得救,把她栓住也算是更好的保護她吧!我這才知道我真的錯怪父親了!自此以后我給她起了新名字叫小咪,一開始她對我根本不予理睬!我有好吃的總會第一個給她慢慢的她對我也就很溫和了!但是溫和也是僅僅對我,她還是往日的女王氣息,沒有肉不吃飯,餓死都不吃!我想貓糧她應該會喜歡的! 二個月前一個能改變她一生的事情出現了!我母親在接送我妹妹的路上遇見了一只被遺棄的狗狗,我母親就把我妹妹的包子分給他了一個吃完之后可能是狗狗很感謝母親吧!就一直跟著來到我家了,怎么都不肯離開了!我母親嘴上說著不想留下狗狗但是內心還是很可憐他,我母親這一輩子就逃不過“心善”。因為我家里有兩條狗狗了我父親不愿意再養狗狗了,我求了父親好久他才愿意留下狗狗。狗狗是因為腿斷了才被遺棄的,走路一瘸一拐的但是特別活潑,我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一只在我腳邊轉悠,他很喜歡交朋友他嘗試著去交的第一個朋友就是我家的貓小喵,不管他怎么上去示好小喵都對他不予理睬,他急了就用舌頭舔小喵的嘴小喵還是不理他,他就只好汪汪幾聲離開了!每天都這樣,我總是因為他倆爭搶食物對狗狗發火,但是久而久之我發現狗狗總是把最好吃的肉留給小喵,我這才知道我錯怪他了,同樣這件事情也深深震驚了我!過了二三個星期狗狗的腳才好了。但是不幸又緊接著來了,狗狗在跟我家小牛玩耍的時候被牛踩了,那個時候我正跟往常一樣在午睡突然被狗狗撕心裂肺般的叫聲吵醒了,我急忙爬起來去查看發現狗狗的腳已經徹底的斷掉了!我把他抱回他的小窩我想了各種辦法幫他但都不行他不讓我動他的腿他太疼了!他自己痛苦的叫了一晚上!第二天他還是像往常一樣在門口等著六點起床洗臉刷牙的我。因為這件事狗狗不能到處跑了他總會去找小喵他倆慢慢的關系也發生了質的變化!小喵也認可他了,他倆在依偎在一起的場面一下子戳中了我的淚點,驟然間我淚如雨下…… 現在的狗狗也一直陪著小喵,狗狗總是把好吃的留給小喵,小喵的年齡已經很大了!時日無多,能在彌留之際遇見一個知心狗狗我想她這一輩子也沒有太多遺憾了!小喵她曾經風光過,曾經經歷過生死,但她的高傲氣質從未被磨滅,彌留之際可以找到一位朋友我真替她高興!狗狗我一直沒給他起名字,我覺得他不是狗他甚至比人都聰明,他是我的家人,包括小喵也一樣他們都是我的家人,我覺得給他們起個名字就像是把他們當做寵物來看待一樣,在這幾個月里我也從來沒有再叫過小喵的名字。狗狗是我見過最最好的狗狗,他知恩圖報,對每一種動物甚至一直不和的貓都是笑臉相迎,甚至把自己也喜歡吃的肉留給貓咪。換成我們這個世界上又有幾個人可以做到呀!很幸運我可以遇見他們兩個,我用文字記錄下這段珍貴的記憶但愿文字也能把我現在的感情也記錄下來!他們是我見過最棒的貓咪和狗狗,作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我這個做哥哥的為他們驕傲!這曾經幻想這是上帝派到人間教我做人的使者!沒錯就是上帝派過來的,他們的離開不過是回到本該屬于他們的地方吧! 不說了,我的寵物糧到了我要去喂我的貓咪和狗狗了。“狗狗這么好吃的寵物糧你怎么不吃呀!你是在等她嗎?”說著說著我哭成了淚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家具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台中北屯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高雄楠梓餐廳家具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北板橋兒童房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m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