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腳椅腳凳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茶幾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書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片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想我是一尾魚。 病房里空調大口大口吹著干燥的暖風,遲鈍的鼻腔里面充斥著絲纏縷繞的難聞氣味。燈光盡滅,夜色如潮,十五樓的窗下,卻是沭陽溫吞的夜景。 我快死了。 多少個億萬年,關于水的記憶被歲月胃中的酸腐噬殆盡,我錦色的鱗片失去了攝魂的光澤,如同失去了水的魂魄。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海洋。詩人與歌者可謂絕配,不然何以將馥郁的心事娓娓道出唱濕了多少雙眼眶?在人間流浪的第十九個冬天,一條從未見過大海的魚聽著殘酷月光,摸了摸尾巴,不說話。 雪花,青島,哈爾濱,王子,美啤,三得利,雞尾酒,郎姆,白蘭地,伏特加,韓燒……年少無知的年代,我要把自己灌得爛醉如泥,不然靈魂要如何清醒? 我要殺死你,然后再愛你。莎士比亞如是說。 我與自己相對坐著,對面的她用冰冷麻木的表情重復了莎士比亞的話。我笑著,你殺不死我的,我就是你。她抱著雙膝,睜大明亮的眼睛,忽然也笑了,孩子一樣無邪,可是你該死。何必在這個猩猩作態的骯臟人間流連忘返。 我曾與自己約定,在某年某月某天離開。 佛說,生老病死,無一例外。 四大劫難,神鬼般難纏。 身邊有人老了。他們身上散發出棺木特有的香氣,幾絲,幾縷。他們的兒孫已然成人,他們亦垂垂老矣。很難堪。老,作為第二重劫難,千百年來恩威并用,眾生無一幸免,他的王座下,積骨成山。你害怕衰老嗎?我害怕。 我喜歡鹿。盡管我不了解他們。作為一條旱地的魚,了解同在旱地上的人都要費盡心思,更何況是從未謀面的存在。美麗,善良,純潔,高貴,神秘,甚至神圣。偏心的造物主將所有與美相關的詞匯匯集成一個字,鹿。 我是湖水,我是倒影,我是你眼中的繁星。 我是冬天,我是寒冷,我是冰面上受驚時乍現的鹿魂。 幾日前姑姑打來電話,說是我養的水仙開花了。淡黃色。違反季節法則的燥熱將想象中冷風里嬌羞的花朵隔在天邊。我擦去鼻尖的細汗加快腳步擠出電梯。某名的大風忽起,撥亂了長發也顧不及。詩意的生活,與蠢人無緣。 記憶里飄雪的寒冬如同枝頭的某片葉子,早已腐爛成泥。過年,成了煩人的東西。 失眠。失眠。失眠是一只孤魂。就像千尋身邊的無臉男。那么安靜地溫柔地陪伴在身邊,愛國者導彈都轟不走。任憑我恨得咬牙切齒。 他說他不忍放我孤單入夢。 他說你的雙眼是八月的太湖,幽靜而危險。 他說我要陪你禍害人間。 他說這些時,撲閃著小鹿般的眸子。

小時候,四叔留給我的印象是模糊的、神秘的。1978年3月他參軍時我才4歲,一年后,他在對越自衛反擊戰中犧牲。 他住在我家四合院的南屋,南屋兩間半房子,半間是門廊,兩間連在一起,一半四叔居住,一半放置草料。四叔挺愛干凈,土坯墻面都用舊報紙糊得整整齊齊。他入伍前留給我的記憶很少,一個記憶片段是,我跑到他房間玩,他笑呵呵地撫摸一下我的頭。 我好多次端詳那張老照片,那是四叔穿上戎裝之際,全家20多口人送別他時的合影,奶奶、二爺、三爺坐在中間,四叔和父輩們站在后排,我和堂兄等幾個小孩站在奶奶前面。照了這張合影,四叔就進了部隊,一年后,噩耗傳來。 我記得,奶奶所居的上房坐滿了陌生人。后來才知道,那是縣上、鄉上政府部門到家安撫,同時還提出讓13歲的姑姑參軍。 此后那些年的清明節,奶奶都會在院后的小路口為四叔燒紙,她把紙錢點著,便開始念叨,一會兒就忍不住大哭起來:“愛軍,愛軍,我的兒啊!” 我就是在奶奶的哭聲中,記住了四叔的名字,我不知道剛剛喪夫不久又喪子的奶奶該有多苦楚。后來聽奶奶說起,噩耗傳來的前幾天,她天天夢見白馬奔跑。奶奶認為這是四叔魂歸故里向她報信,她對此篤信不疑。 再長大一些,我在家里一間常年鎖著的小屋,見到了四叔的照片,他頭戴五角星軍帽,領口紅領章,顯得俊朗英氣。照片是父親從云南部隊帶回來的,一起帶回來的還有一個用扁平小皮箱子裝的四叔墓前的土。我和堂兄曾好奇地打開小皮箱,這些泥土和家鄉的泥土并無區別,但它承載著家人們對四叔的懷念。 再后來,我在家里翻閱縣志看到了一小段有關四叔的生平簡介,還發現幾本四叔用過的手掌大小的塑料皮筆記本。筆記本帶著鮮明的時代特征,封皮是面帶微笑的毛主席頭像,里面前幾頁是毛主席語錄,后面是四叔摘抄的名言絕句,還有記錄他掙工分的情況。我凝望著四叔的筆跡,拿筆照著他寫的字來書寫,可怎么也寫不成他那剛勁有力還透著些許秀氣的字體。我總在想象四叔寫這些字時的情景,他在想些什么,那時我多大,在干什么,為什么自己沒和四叔多玩一會,沒有多記住些什么呢! 2014年夏,父親打電話讓我到新鄭機場接一下四叔在部隊時的班長張耀云叔叔。多年來,張叔叔和父親一直有聯系。他剛剛退休,專程從昆明到河南來看望我奶奶。 四叔是1978年3月參軍的,當時18歲。張耀云叔叔是他的班長,云南人,大四叔幾歲。他說,一到部隊,四叔就新奇地看山看水。后來,熟悉了,仍纏著他一起出去看山,好像老看不夠山。相對于我們老家豫西丘陵地貌,云南邊陲山巍峨水靈秀,想必四叔很喜歡那里的大山。 四叔是在越境內的貓耳洞里犧牲的。1979年2月18日凌晨,剛剛經歷了一場惡戰的四叔和張叔叔倆人正守在一個貓耳洞里,這個貓耳洞在一個大樹下面,比較隱蔽。倆人凌晨時分也睡不著,不停地評點此前的戰斗。當時,張叔叔覺得倆人待在一起太不安全,讓四叔到連接貓耳洞的另一個洞穴藏身,就在這時,一發炮彈伴著尖利的呼嘯聲直插貓耳洞,整棵大樹被連根掀起,四叔當場犧牲,張叔叔重傷。后來張叔叔被轉移到國內,經數月治療痊愈,轉業到了昆明市政府部門工作。多年來,張叔叔雖工作繁忙,但每年都要長途跋涉到河口縣水頭烈士陵園祭奠叔叔及其他戰友。張叔叔說,與早早犧牲的戰友相比,活著的人太幸福了,見證了國家富強、社會進步,享受到了原來想都不敢想、想也想不到的東西。 張叔叔終于見到了已91歲高齡的我奶奶,當得知這是幺兒的戰友,她不禁老淚縱橫。翌年秋,奶奶去世。 2016年清明節前后,在地方民政部門的組織下,父親、姑姑、弟弟幾人和其他烈士的家人赴云南水頭烈士陵園祭奠。弟弟適時傳回來了一些照片,四叔的墓碑在金菊簇擁下,顯得深沉莊重。正如四叔王愛軍名字的寓意,他愛國愛軍,永遠守望在祖國的邊陲,激勵著我們后人不忘來路,砥礪前行。而那一排排的英烈墓碑后面,哪一個不是和四叔一樣曾經鮮活的生命,哪一個不是獻身祖國、甘灑熱血的忠魂,哪一個不飽含著親人的哀思和對和平的祈愿! 遙遠的邊關,正因你的遙遠,才丈量出祖國疆域寬廣;忠烈的先輩,正因你的英勇,才保衛了祖國和平安寧。唯愿后輩的懷念穿越萬水千山,去追尋先烈的足跡,去弘揚先烈的精神,去創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周末,跟隨“金翅鳥”(網名)到華陽高山草甸做了一次小穿越。 華陽高山草甸位于華陰市羅敷鎮,其U型小穿越全程十幾公里,拔高幾百米,強度不大,是一條休閑的登山線路。 雖說是休閑線路,但登起山來卻不輕松。曲曲折折的山間小道上,碎石亂布,崎嶇不平,走在上面東傾西斜,硌腳費力。山頂上樹木郁蔥,小道旁林木罕稀,臨近正午的驕陽烤的驢友汗流浹背,一路酷熱難耐,疲憊不堪。 疲憊可能也是人們需要的一種感覺,有的人喜歡在近乎“自虐”的過程中實現價值,獲得快感。爬山就是如此。明知道路途勞頓,還是樂此不彼,享受爬山的辛苦,享受登頂后放松釋然的輕松感覺、征服山顛的自豪情懷、“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氣概…… 我更喜歡享受登山的過程。驕陽四射,炙烤身軀的同時,蒸發的陣陣草香蒿氣,令人心竅通達,緒情愉悅;汗流浹背、酷熱難耐之時,一股山風穿過,涼意陣陣,頓感神清氣爽,熱意全消;滿山的奇花異草,潺潺溪流,牛羊飛禽,疊嶂峰巒,無不給人以美的享受,留下美好的回憶;驢友的一句問候、鼓勵,一路的閑傳,更使得人們心情舒暢,疲勞頓減;有的驢友,還帶著小音響,一路鏗鏗鏘鏘響個不停,喜慶、熱鬧、快樂。 草甸高處,碧綠曠達,怡心養目,心情豁然。華陰縣境內的兩座大山,西岳華山和賽華山盡收眼底,似潑墨繪畫,氣勢恢宏,令人心曠神怡,不虛此行。 累并快樂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家具行床架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推薦 高雄三民餐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東區腳椅腳凳訂製 新竹北區三人沙發推薦 高雄苓雅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台南北區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m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